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三区一城”杯全市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7-07-13 08:10: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三区一城”杯全市职工拔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企业事业单位的9支代表队110名职工参加比赛。

 2.jpg

  拔河比赛既是耐力、体力的比拼,又是智慧和协作的较量,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赛场上顷刻人声鼎沸,队员们个个全力拼搏。现场拉拉队激情呐喊助威。每一声加油呐喊都是力量,每一次胜利欢呼都是风景!经过激烈角逐,新郎公司代表队和百盛超市代表队分获男女组冠军,美晨科技代表队和阳光大姐代表队分获男女组亚军,消防大队代表队和红永高制衣代表队分获男女组季军,昌城镇总工会、相州镇总工会等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获胜的团队将代表我市参加山东省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

 1.jpg

  本次比赛恰逢全市上下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刻,市总工会号召全市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全力拼搏,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三区一城建设当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