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副市长单东升到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2017年诸城市征兵体检准备工作

周霞 王艺颖

2017-07-17 09:15:0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即将开始,为认真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确保今年诸城市征兵查体工作健康有序进行,7月12日下午,诸城市政府副市长单东升、人武部部长韩震及卫计局局长胡善清到市人民医院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站工作准备情况 ,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树国及相关人员陪同。

 1.jpg

  检查中,单东升实地查看了体检站的准备情况,听取了李树国就征兵体检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据介绍,诸城市人民医院自今年始将承担全市的征兵体检任务,医院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设置了独立的征兵体检站,精心从医院各科室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精、有征兵经验的医疗专家参加体检工作。
 
  主要设置人员登记、内科(含血压)、外科(含身高、体重)、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等检查室,每个检查室均安装《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电脑系统》并全部联网,可实现单项目检查情况实时传输汇总等功能,为全市应征青年进行严格筛选,以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2.jpg
 
  单东升对征兵体检程序更加规范、更加高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在下一步的征兵体检工作,各位医护人员要尽职尽责,严肃征兵纪律,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共同做好征兵体检工作,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输送合格兵源。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