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和平药业自制中药驱蚊包送居民活动受追捧

2017-07-18 10:10: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这个驱蚊包真好用,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吗?”一名居民拉着和平药业工作人员连连问道。原来,为帮助居民安心度夏,和平药业特推出“无蚊的夏天”福利活动,买药赠送驱蚊产品,受到居民的大力追捧。
 
DSCF3166.JPG
 
  试用过中药驱蚊包的居民颜女士告诉记者:“我在车上和家里卧室各放了一个中药包,不但味道好闻,蚊子也少了不少”。
 
  本次“无蚊的夏天”福利活动,自7月17日到19日,到和平药业任意门店,凡一次性购满38元,即可获得驱蚊包一个!凡一次性购满98元,即可获得灭害灵一瓶或高档晴雨两用伞一把!(温馨提示:全场商品除中药及特价商品外全部参加本次活动。)
 
DSCF3163.JPG
  该药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中药驱蚊包也可以自制,材料包括:丁香10克、艾叶10克、白芷10克、紫苏叶10克、薄荷10克、石菖蒲10克、藿香10克、金银花10克,其中的紫苏、白芷、丁香、艾叶均有芳香辛散、驱赶蚊虫的作用,用亚麻束口袋装好。居民可根据个人需要,等比例减量,做成小巧的香薰包随身携带。
 
  工作人员提醒,要根据房间大小决定中药包的个数,一般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放1个,20平方米的房间要放2个才能起到驱蚊效果。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