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第八届社区文化节百尺河镇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邓怀刚 沈海伟

2017-07-19 08:49: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诸城市第八届社区文化节百尺河镇专场文艺演出,于7月17日晚在百尺河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来自13个社区的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演出,观众达到900多人。演出历时2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舞蹈、独唱、诸城大鼓、戏曲等精彩表演吸引了当地众多群众观看,整个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DSCI3681.JPG

  由水泊社区选送的喜庆唢呐《南泥湾》表演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山东快书《批判台独分子》,表演唱《爱在天地间》,诸城大鼓《美梦成真》等精彩节目的依次表演,不断把观众带入高潮,最后演出在岳沟社区居民表演的舞蹈《感谢新生活》中结束。演员们认真、投入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3.jpg

  此次文化节14个节目全部来自普通的社区文艺爱好者,歌舞、独唱、戏曲、评书、乐器合奏样样齐全,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在这些表演者中,既有正当妙龄的儿童,也有年逾七旬的老人,他们以精彩的演出展现出新时代农村人的昂扬风貌。

 2.jpg

  “社区文化节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也让邻里间更亲近了。”辖区居民对这次活动赞赏有加。第八届社区文化节演出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百尺河镇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开展的生动写照,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