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开展城区集中灭蚊蝇活动

张永贤

2017-07-22 14:40: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1日开始,诸城市爱卫办在迎审区域组织开展了第二次集中灭蚊蝇活动。活动中,专业消杀服务人员在街头游园、公园、公共场所等人流大的区域开展消杀活动,将氯氟氰菊酯雾化后喷撒在绿化带内,有效杀灭蚊蝇,降低城区蚊蝇密度。

 

  据悉,2017年诸城市爱卫办通过市招标平台,确定了全年灭鼠、灭蚊蝇药物供货商,并招标聘用专业消杀公司,计划在城区开展春、冬季灭鼠各1次,集中灭蚊蝇活动6次,为降低蚊蝇密度,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基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