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暴雨致居民家中被淹 消防紧急排险

管志鹏

2017-08-04 08:13: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受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影响,诸城从8月2日下午6点开始大范围的强降雨。8月3日早上6时46分,消防接到报警:舜王街道程戈庄二村,家中被淹,消防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1.jpg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民房地处低洼地带,四周没有排水沟,导致家属院内积水无法排出,积水较深的地方达到了30公分。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指令:用沙袋装沙对房屋门口进行隔离,用水桶、脸盆等器皿不断将积水向室外舀。10分钟过后,积水水位慢慢下降,消防官兵继续将室内积水不断向外排,确保居民室内财物安全。经过近40多分钟的紧张奋战,受灾房屋中积水被全部排出。

  提醒:目前进入雨季夏季降水集中时期,请广大市民积极做好防洪排涝措施,房屋地处低洼地带的应提前将人员和贵重财物进行转移,做好预防措施,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