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公交车路中央抛锚 市民交警齐推车

周显江

2017-08-05 10:31: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8月3日,在人民东路市政府路口,一辆公交车出现故障突然抛锚,司机万分焦急。3名执勤交警和2名乘车市民为确保交通畅通,徒手推移抛锚公交车200余米。

 2.jpg

  当日下午5时20分许,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人民东路市政府路口例行执勤活动。一辆从竹木市场往高新区行驶的公交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停止运行,公交车司机几次启动引擎,车辆都毫无动静,“瘫痪”在人民东路市政府路口中央。

 

  而此时,正是交通晚高峰时段,公交车的停驶造成了道路拥堵,且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见状,3名执勤交警立刻上前帮忙推车,车上的2名乘客也帮忙推车,大家一起奋力推行,仅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就把公交车推过十字路口,推移公交车200余米,停靠在安全且不妨碍交通的位置,等待专业汽修人员前来处理。

 

  过往市民看着眼前的一幕,纷纷点赞,有的市民还掏出手机拍下了推车画面,发到本地论坛上。帖子迅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纷纷留言,赞声不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