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偷车贼在平日路上被车主一路追赶,恰巧遇到了路过的辅警

2017-08-05 14:14: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8日,前一天刚刚值完班的兴华路派出所辅警李晨日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他开车拉着儿子去了皇华。当天下午2点多,李晨日驾车拉着儿子从皇华返回诸城市区。当行驶到平日路丁家花园路段时,李晨日发现路中间有一男子正推着一辆三轮车,推着推着男子突然松开了手,不受控制的三轮车径直冲着李晨日的车来了。眼看就要撞上,李晨日赶紧打方向盘避让,好在避让及时,没有造成交通事故。

1.jpg

箭头处是胡某盗窃的三轮车

  经历了这样的惊险一幕后,李晨日将车在路边停好,从车上下来。这时,旁边一名女子说推车的男子是小偷!那名男子推的车就是她的。此时,有几人正围着推车男子要打他。李晨日见状赶紧上前制止,同时向兴华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汇报。

 

  李晨日来到男子面前,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鼻而来,很明显,推车的男子已经醉酒。当李晨日问男子电动车的来路时,男子坚称那辆电动三轮车是他自己的,而且还声称是人民路派出所给他买的......出于职业习惯,李晨日将这一过程拍了下来。

 

  电动三轮车的主人吕某在丁家花园经营着一家店,她表示,这辆三轮车是今年5月份花了3800元买的,当天中午她将三轮车停在了店门口。下午2点多的时候,吕某看到一名男子推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店门前经过。吕某觉得这辆电动车很像是自己的,就赶紧出来查看。发现自己的三轮车确实不见了后,吕某马上去追推车的男子。直到吕某追出去大约一里路的时候,才最终将推车的男子胡某追上。胡某眼看要被追上,撒开将正在行驶的三轮车想逃跑。此时,李晨日恰巧驾车经过,于是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兴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胡某带回审查。民警调查发现,胡某不是第一次偷东西了,此前有多次盗窃前科。醒酒后,民警对胡某进行了审讯,人赃俱获的情况下,胡某仍然拒不承认自己偷车的犯罪事实。但铁证如山,有充分的证据证明胡某盗窃的犯罪事实,百般狡辩也无法逃避法律的制裁。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