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平台

王伟

2017-08-09 08:14: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如今,在日常购物支付时,支付宝和微信的扫码支付作为目前移动支付的主流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近日,诸城中医医也紧随潮流开通了支付宝、微信支付平台。患者在门诊缴费时通过手机支付宝、微信的扫码支付功能就可以缴纳门诊检查、取药的费用。

1.jpg

  据该院门诊收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医院日门诊量600人左右,传统的支付方式由于耗时长、易出错、找零不方便等原因使门诊缴费窗口面临较大压力。目前,该院的支付宝和微信扫码付费功能有效解决了这些问题,不仅极大地方便了患者,缩短了患者付款等候时间,并结束了“找零”的落后状况。患者在窗口结算付账时,只需要打开手机上的微信或者支付宝,点击付款,将付款条码出示给医院收款人员,伴随着“叮”的一声,一秒钟就能完成付款操作。

 

  医院财务科主任李树国说:“目前医院门诊缴费支持使用自助机缴费,及在窗口使用现金、银联、医保卡、微信和支付宝等方式支付,这些缴费方式的改变,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患者的就诊时间,同时多种缴费方式也为患者就诊提供了方便。”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