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女子腿不慎被机器"咬住"动弹不得,导致骨折

管志鹏

2017-08-12 08:05:5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0日20时56分左右,诸城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辛兴镇辛兴工业园有一人被机器夹腿,情况紧急中队迅速出动1车7人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1.jpg
  经报警人告知由于员工操作有误,不慎滑倒将腿卷入机器内。腿被机器挤的很紧,动弹不得,加上室内温度较高,被困女子明显有些虚脱。再加上机器沉重复杂在短时间内难以拆卸给救援人员加大了难度。
 
  消防指挥员到达现场,经过查看发现随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利用电动扩张器将滚轮往上顶,防止被困女子受到二次伤害;二组配合现场员工利用铁棍将滚轮抬起使滚轮转动;三组抓住该被困女子的腿配合二组慢慢往外抽。最终在官兵的努力与现场员工的配合下,被困女子的腿成功的从机器中取出,并迅速送往医院。据了解,被困女子目前脚踝处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无大碍。
2.jpg
  对此,消防部门提示:生产过程中安全第一,操作机械和机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万万不可粗心大意。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