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车内一按开关 车牌瞬间“卧倒”

周显江

2017-08-16 17:39: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逃避电子眼的监控拍照,临沂一司机竟然在驾驶室内安装车牌控制开关,摁一下控制开关,车前悬挂的牌照就能“卧倒”;再摁,牌照又能“立正”。这是诸城交警大队民警8月16日在路上值勤时发现的一幕。
 
2.jpg
       8月16日早上6时30分许,诸城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329省道诸城市贾悦镇路段执勤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货车未安装前车牌,民警随即示意该货车靠边接受检查。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民警上前检查的过程中,这辆大货车的车头居然神奇地冒出了一块车牌。民警明明看到无车牌才拦车检查,短短几十秒时间,司机并未下车,车牌却自动现身。
 
       民警仔细检查发现,这辆前面挂了鲁Q76***车牌的陕汽德龙货车在司机驾驶位置非法安装了一个车牌控制开关,按一下这个开关,前车牌就会朝前方翻转90度,车牌呈水平状,有字的号牌面向地面,从远处看就像没有装车牌一样,这时候即便是超速驾驶电子眼也没法拍摄到,从而逃避处罚。再按一下车内开关,前车牌又向内翻转90度,恢复原状,从外观上与其他车辆毫无异样。
 
       据了解,货车司机杨某某,系临沂市人,其驾驶的货车从事运输,为了逃避电子眼的监控拍照,才设计了这套号牌控制装置。因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杨某某被交警部门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记12分并予以降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