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正大·繁华新城 第一届合作媒体沟通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7-09-05 10:34: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九月四日下午“正大·繁华新城 第一届合作媒体沟通交流会”在位于环湖东路与凤凰路交汇处的繁华新城项目指挥部举行,各受邀媒体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正大·繁华新城李总首先为本次媒体交流会致辞,就繁华新城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各个细节向与会的媒体人进行了详细介绍:

        正大·繁华新城是由山东正大置业集团&华都置业,响应“三区一城”建设,以“秉持初心 不懈探求”的开发理念,倾力打造的南湖新区生态宜居示范地。一期共建设42栋高层住宅或商住楼(15-17层)和一处幼儿园,预计将于2019年12月竣工。目前在建一期东、西组团,其中西组团将全部对外销售,东组团南半部分用于回迁安置,北半部分待售。
 
部分精品户型赏析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9㎡/130㎡/139㎡/141㎡

 
厨房
餐厨相连,第一时间品尝温馨美食。
客厅
南北通透,优雅布局,超乎想象的经典布局。
大开间客厅外接宽景飘窗,心情与美景灵犀相通。
阳台
次卧连接功能阳台,上下水设计,方便洗衣晾衣。
卫生间
次卫干湿分区,洁污分区
卧室
主卧宽敞明亮,带宽景飘窗。
 
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7㎡/139㎡

 
餐厅
独立餐厅,好友聚会、亲朋团聚,休闲独处、把酒言欢。
阳台
次卧连接功能阳台,上下水设计,方便洗衣晾衣。
客厅
方正通透,超大面宽,短进深;
超大观景飘窗客厅,让风景为心情化妆。
卧室
双阳卧室,疏朗敞亮,给居室内部空间增添一抹绿色,主卧宽景飘窗。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0㎡/141㎡

 
客厅
大四室设计,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宽敞明亮;
超大观景飘窗客厅,让风景为心情化妆。
卧室
三南卧设计,享受阳光宠爱,呼吸浪漫心情,主卧宽敞明亮,带宽景飘窗。
餐厅
独立餐厅,好友聚会、亲朋团聚,休闲独处、把酒言欢。
阳台
次卧连接功能阳台,上下水设计,方便洗衣晾衣。
 

       无论是出众的区位优势、内外配套,还是优秀的产品设计、景观规划,以及过硬的施工质量和正大置业良好的品牌口碑,都让广大置业者充满期待。
 
楼盘地址:环湖东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36-6013366/0536-6083366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