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天天快递小哥化身交通安全义务宣传员

周显江

2017-09-08 10:37: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诸城交警大队为加强礼让斑马线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创新举措,联合天天快递公司倡导礼让斑马线、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取得实效。

        针对快递员每天奔走在大街小巷送件取件,接触群众面大、流动性强、信息量大的特点,为充分发挥好这支队伍的宣传作用,诸城交警大队积极联系诸城天天快递公司,将该公司50余名天天快递小哥发展成交通安全宣传志愿者,义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让其在送件的同时倡导礼让斑马线并免费将交警提供的《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发放到广大市民手中,提醒广大市民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传播交通安全正能量。
 

        截至目前,已有1100余份《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由天天快递小哥跟快递件一起送到收件人手中,受惠群众达上千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果和社会效应。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