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举行诚信经营誓师大会

2017-09-08 16:16:34来源 诸城信息港

   
           图一:主席台 
        本网讯 9月6日一大早, 在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的组织下,全体商户齐聚一堂,举行诚信经营誓师大会。这次誓师大会,拉开了鑫城广场“创建和谐诚信市场、争做文明诚信商户”活动的序幕。

   图二:向文明诚信宣誓
 
         本次誓师大会由鑫城市场运营公司举办,山东鑫城集团总裁赵成先、山东鑫城集团总经理杨培勇等集团领导参加大会,大会还邀请到了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主管、监管部门参加。
 
图三:鑫城广场总经理张国星讲话 
        我们锦柏丽与鑫城广场700多家商户,不但与鑫城广场打成了诚信战略合作模式,还建立了与消费者的双向互信体系,促进了诚信守法,文明经营,健康有序的良好市场环境的建立。”誓师大会上,鑫城广场副总经理赵丽娟宣读了活动方案,发出了倡议。

 图四:诸城市诚信企业联盟会长张博讲话 
        锦柏丽家纺总经理李秀俊作为商户代表发言,和锦柏丽家纺一样,从店面装修到开业经营,所有商户能都感受到来自广场运营方的支持和帮助,鑫城广场也在不断向商户灌输着这样的理念:销售是一种靠诚信和用心感动顾客来支撑的经营行为。

 图五:鑫城广场副总经理赵丽娟宣读活动方案 
        活动前期,广场已经向商户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在广场内外合适的位置悬挂“争创活动”的横幅标语;采用广播、电视大屏幕、上门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争创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经营商户们还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在经营中做到“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交易、有序竞争”“保证质量、安全消费”“建立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12项具体承诺。
 
  
 图六:鑫城广场理事会会长陈树余发言 
         鑫城市场运营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国星介绍说,开展“创建和谐诚信市场、争做文明诚信商户”活动,是为了提升鑫城广场社会形象,提高全体经营商户经济效益的内在需求;是促进鑫城广场和谐繁荣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就是希望通过吹响诚信号角,引导鑫城广场的管理者、经营者,按诚信的原则,自我约束,自我规范,增强全体经营商户和全体管理人员诚信经营、文明管理、和谐服务的意识,着力打造鑫城广场的诚信品牌。”

 图七:鑫城广场商户代表李秀俊发言 
        据了解,本次创建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对活动中评选出的“文明诚信经营商户”和优秀管理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