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军事化管理 魔鬼式军训 正大英才 勇者无畏

2017-09-13 15:12:0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9月11日早上7:30,为期一周的军训在正大·繁华新城项目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在艰苦又难忘的军训生活中,广大正大员工挥洒汗水,学习了站军姿、正步走、齐步走、分列式等军事训练。
 

        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体验了艰苦严格,丰富多彩的军事生活。磨练了学员们钢铁般的意志,炼就了学员们军人般的气质。我们相信,我们会把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之中,成就属于我们的卓越!
 
        据悉,正大·繁华新城是由山东正大置业集团&华都置业,响应“三区一城”建设,以“秉持初心 不懈探求”的开发理念,倾力打造的南湖新区生态宜居示范地。一期共建设42栋高层住宅或商住楼(15-17层)和一处幼儿园,预计将于2019年12月竣工。目前在建一期东、西组团,其中西组团将全部对外销售,东组团南半部分用于回迁安置,北半部分待售。
  
        项目位于环湖东路以东、凤凰路以北、龙华街以西、规划湖东三路以南;西邻公里级湿地公园,北面是商业中心,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正大·繁华新城地处南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区域,周边环境优雅,教育文化资源丰富。小区内有全市知名幼儿园入驻,九年一贯制市直学校繁华新城学校也已开始动工,南邻繁华高中,拥有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3﹣18岁全名校教育体系,以优质教学条件陶冶孩子卓越人生,让孩子从起点一步迈出!

        正大·繁华新城项目一期为15~17层高层,两梯两户设计。项目以对艺术品的苛求,匠心打造118㎡~205㎡阔绰三居户型,每个细节之处都极尽雕琢,方正经典,雅然诠释生活趣意。户型由知名设计院精心设计,值得一生拥有。
 
        正大·繁华新城项目营销中心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目前一期正在全面施工建设中,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下方电话进行咨询。
 
 楼盘地址:环湖东路与凤凰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36-6013366/0536-6083366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