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三人变“采花大盗”,盗窃护栏内鲜花被当场抓获

李晨日  闫杰

2017-09-15 17:56: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道路中间隔离护栏摆放的鲜花本是为城市增光添彩的一种手段,但有些人却总想着将公共财产据为己有。诸城有三人酒后趁着夜色就对摆放在市区和平街隔离护栏的鲜花下了黑手。常言道,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最终三人被当场抓获。

        诸城的徐某、朱某和孟某三人是同学,2017年9月12日晚上,三人一起来到诸城市区沧湾公园处玩耍。到了晚上10点多,徐某请朱某和孟某在附近小餐馆吃夜宵,期间三人都喝了酒。吃完饭后三人穿过和平街去沧湾公园准备骑车回家,这时道路中间隔离护栏内的鲜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见鲜花长的不错,三人便想着搬几盆拿回家养着。经过一段时间的精挑细选后,朱某从护栏里挑选出了四盆自认为比较好的鲜花装在塑料袋里,徐某和孟某也各自挑选了两盆鲜花。

       正当三人整理好鲜花准备离开时,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已经赶来,将三人当场抓获。原来,正当他们专心挑选隔离护栏内的鲜花时,路边的热心群众发现有人偷花后便悄悄拨打了110报警,同时将三人的盗窃过程用手机录了下来。

       在现场,民警缴获了被盗的常春花7盆,红帽月季1盆。面对铁的证据,徐某、朱某和孟某三人不得不承认了盗窃的事实。
 
       目前,徐某、朱某、孟某三人因涉嫌盗窃均已被诸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