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王仁海《传拓艺术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参评国家艺术基金

徐春光 李景文

2017-09-18 16:18: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诸城市沧湾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王仁海的学术论文《拓印技艺的传承与创新——以博古颖传拓为例》,发表于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中国书法》杂志2017年第八期上。该文立意新颖、事实材料充实,所引用的大部分拓片来自作者本人收藏及传拓作品,并且首次公开发表。作者对传拓、颖拓的传承以及博古颖传拓的创新进行探讨,并从理念与实践上分析博古颖传拓在当代艺术创作中的价值。

       据悉,王仁海所申报的专项课题“博古颖传拓及其在当代艺术创作中的价值研究”,已经获批2017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所申报的国家艺术基金《传拓艺术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也在审批之中。

       王仁海,又名王大海,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现为山东艺术学院中国画山水专业艺术硕士。出版专著《走近〈清明上河图〉》、《和平之歌》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