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新一中附近有一匹小马在马路上散步

李晨日

2017-09-20 10:12: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9月18日18时许,有热心群众报警称,在诸城市新一中附近有一匹小马在道路上慢悠悠的散步,现场车来车往十分危险,求助公安机关前来处理。

        接到报警后,吕标派出所值班迅速出警,经过大家的围堵,最终在诸城市新一中的一个电线杆旁边抓住了这匹调皮的小马。
 
        原来,吕标的张某喜欢饲养小动物,四年前张某饲养了一匹臧川马作为宠物,当天其在公司打扫马舍的时候忘记关马舍的大门,不经意间小马从马舍偷偷跑出去愉快的玩耍。面对道路上的人员车辆,小马根本不在乎,独自来回乱窜,假如调皮的小马走进道路中间极有可能会引发交通事故。出警民警和保安队员出于安全考虑,两人警戒两人慢慢靠近小马,保安队员王绪伟动作迅速的抓住了马缰绳,将小马控制住,上前牵着小马走回派出所。回到派出所后为防止小马乱跑,民警给它找来了青草喂食。后经过民警的多方查询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张某并将小马还给了他。

        张某牵着失而复得的宠物马说,谢谢警察同志,这是我饲养的一匹宠物马,今年已经四岁了,当时收拾完马舍却找不到小马,脑袋一片空白,我自己找了一下午都没有消息,直到吕标派出所的民警联系我才知道小马跑到了大街上,真没想到诸城公安能够帮我找回小宠物马,太感谢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