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青州市教育局社区教育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示范县创建工作

孙洪山 马汉波

2017-11-16 17:58:2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由青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军华带领的社区教育考察团一行28人来我市考察学习交流国家级职成教育示范县创建工作。

      考察团在农村社区学院现场察看了社区教育活动、社区教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宣传版面,各类社区教育材料,观看了社区教育专题片。就社区教育发展政策制定、社区教育网络构建、教师队伍建设、经费投入机制和创建首批国家级农村职成教育示范县经验做法以及依托农村社区学院推进社区教育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高度评价我市推进农村社区教育工作的成型做法。认为在全省乃至全国社区教育工作中,具备发展早,起点高,基础实,进展快,前景好,培训广,特色亮的特点,这些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与学习。

      考察团一行随后参观了昌城社区分院、舜王社区分院九台社区教育学校。民办与继续教育科和社区学院领导陪同考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