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压面机“咬住”2岁男童手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管志鹏

2017-11-21 09:27: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1月19日13时56分许,诸城市公安消防接到群众报警。诸城市百尺河镇郇家村的一农户家中,一名小男孩手被卡在压面机内,需要紧急救助。诸城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力量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发现,被困小男孩的左手被卡在压面机内无法动弹,孩子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通过观察后,消防指挥员发现压面机为普通家用机型,根据以往经验判断,决定先不破拆,因为在破拆时压面机连轴很容易转动,极易对被困小男孩造成二次伤害,随即消防指挥员下达救援指令后,使用工具对齿轮进行破拆。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在破拆,每操作一步都问一下小男孩有无疼痛反应,最大程度避免施救过程中被困者二次受伤。救援官兵对小孩手臂进行固定,随后由救援人员同时慢慢转动两根连轴,最终经过大约四分多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小男孩的右手从压面机中取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