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密州街道在科技少年宫举办青少年社团书法培训班

2017-11-22 11:40: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诗词曲韵,墨香怡人,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11月17日下午,密州街道开展主题为“关爱成长 放飞梦想”少儿书法培训班,社团培训对象主要是辖区内青少年,培训课程均免费,聘请市青少年宫专职教师张冲华授课,培训时间是每周四下午。

      活动中,张老师从执笔教起,手把手耐心地对青少年进行指导。孩子们从毛笔的握法学起,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从中体验书法的妙趣,感受传统文化的氛围。最后少年儿童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虽然并不成熟,不过却是好的开端。
 

      青少年书法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辖区少年儿童的书法素养,而且对培养严谨而踏实的学习态度、自觉刻苦的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青少年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勤学苦练,争当小小书法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