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党史文化

韩顺 郑小雨

2017-11-22 15:16:3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中学生开展党史国情教育,繁华初级中学于11月17日组织学生到诸城党组织发展史展览室参观学习我市党组织发展史。他们把参观当成了一次校外德育课,把展览室当成了德育课堂,学生们受益匪浅。

      在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解中,学生们学习并了解了我市党组织发展史。从我市自1927年建立第一个党支部以来,包括经历的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期;学生们认识到地方党组织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通过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党史教育知识的传授,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尤其是诸城市共产党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中小学党建课程化得到了很好的实践。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透过对党史的学习,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过去,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建立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自觉,树立了正确的奋斗目标。
 

       此次参观党史教育活动,是繁华初级中学推动“校园党旗红”活动深入开展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参观教育,学生们身心都受到了很好的熏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