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举办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

邓怀刚 沈海伟

2017-12-20 08:49:2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户的肉牛养殖水平,加快百尺河镇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12月17日,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举办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山省省中兽医协会会员,诸城市科技下乡讲师团成员陈培高授课。

       在培训中,陈老师分别对肉牛养殖前景、养殖场规划、场地准备和建设、肉牛品种选择、饲料加工管理、品种改良、疫病防治等技术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组织与会学员实际参观了当地具备一定肉牛养殖规模的养殖企业。培训班上,与会学员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我镇当前肉牛养殖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对提高我镇肉牛养殖户的技术水平,普及肉牛养殖科技,促进全镇肉牛产业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