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源枫香小镇喜获国家“广厦奖”候选项目

2017-12-21 13:47: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上获悉,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的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项目中,山东大源集团开发的大源枫香小镇项目榜上有名,被评为国家房地产开发“广厦奖”候选项目。

1.jpg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是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较高荣誉。

 

      据悉,“广厦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为了从规划、设计阶段就培育“广厦奖”,让企业的项目及时得到高端专家评议修改和完善方案,评选委员会特在评选活动中增加“候选项目”的推荐申报。

 

      此次大源枫香小镇获得国家“广厦奖”候选项目将是评选项目的晋级证。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