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焦峰亮 邱世勇

2017-12-23 11:04: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潍坊工商职业2017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学院国际交流中心219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志松、党委副书记刘国庆以及学院新吸收的21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国庆主持会议。

集体合唱的《国际歌》
       大会在全体党员集体合唱的《国际歌》中开幕,刘国庆同志宣读了2017年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财务会计系党总支书记石丽媛同志领读誓词宣誓,21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郑重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周文华同志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入党宣誓
       郑志松同志做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加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我们的党和国家,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了党员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提高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了作为党员的思想觉悟。同时,还可以进一步使党员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牢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要时刻注意个人的一言一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