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逸兴晚霞飞--匡仁里书画作品展》在诸城市博物馆举行

鞠金华

2017-12-28 14:30: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经精心筹划准备,由中共诸城市委宣传部主办,诸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诸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诸城市书法美术协会、诸城市博物馆、诸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诸城市密州街道兴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山东中惠新传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逸兴晚霞飞--匡仁里书画作品展》于2017年12月28日上午10点,在诸城市博物馆举行开幕仪式,此次展览共展出匡仁里先生近几年精心创作的的花鸟山水画及书法作品近200幅,展期:2017.12.28—20181.16。

       匡仁里先生1939年出生于山东省诸城市,虽已至古稀之年,但一直活跃在我市美术教育事业中,坚持笔耕不辍,探求创新。他1963 年毕业于山东艺术专科学校国画专业,原任诸城师范高级讲师。师从于希宁、柳子谷、张彦青等艺术大师学习国画,并在关友生指导下学习书法。在从事教学的近四十年间,坚持绘画与书法的学习和创作。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区域性的国内外展赛并获奖。《逸兴晚霞飞--匡仁里书画作品展》共展出精品佳作近200幅,为我们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给诸城人民带来美好的精神享受,进一步开阔诸城书画艺术工作者的视野,提升创作水平,促进艺术交流,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欢迎广大书法美术爱好者前来参观学习。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