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密州街道文化站在科技少年宫举办绘画培训班

2017-12-29 16:32: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让更多孩子们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丰富课外生活,12月16日上午,密州街道再次携手市少年宫,整合辖内的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联合朱解社区、密州小学、驻地家长等,在街道科技少年宫内免费美术培训班。

       上午9点,装扮一新、充满童趣的教室里天真活泼的孩子坐得整整齐齐。来自市少年宫的张冲华老师通过多媒体讲课,小朋友们在课堂上非常踊跃,极力用创意的思维和大胆的想象,在老师的指导下去勾画自己喜欢的人物肖像漫画。

       据悉,今年已是密州街道连续4年开展此类“文化惠民”项目,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基层、方便群众,特意将此次活动地点放在街道科技少年宫内,而文化志愿服务者的加入,也再次保障了此次活动的质量。今后街道文化站将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国学教育等方面加大力度,争取为社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助力能力提升。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