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中国诸城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子勇创佳绩

张栋栋 王卫

2017-12-29 16:41: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5日,中国诸城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选派优秀指导教师带领创业设计团队,积极备赛,攻坚克难,设计策划的“购新鲜”、“城市闪电”两个创新类项目,杀入决赛,取得佳绩。

参赛选手
       此次比赛的主要内容是诸城创新、创业两个类别,创业项目包括市场、税务、市场调研、财务、预测等各个专业内容。崔久波老师带领我院学生,攻坚克难,经历四十多天的培训,在100多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面对北京、上海等上市公司以及无人机、VR、3D打印、新能源等优质创业项目,奋勇拼搏,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并获得5000元的政府创业资金扶持。
近年来诸城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在扶持资金、平台搭建、辅导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这次大赛以赛促创、以赛聚智,吸引和聚集优秀科技成果和人才资源落地转化,是促进创新创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高校培养大学生创业激情、创业品质、提高创业技能的有效途径。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