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美国神经科专家受邀到诸城中医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王伟

2018-07-05 16:30: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进医院的国际医疗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提高自身技术水平,7月4日,应诸城中医医院的邀请,美国神经科专家王金星教授在该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术交流。

1.jpg

      王金星(James Wang)教授是美国外科学硕士, 临床博士, 哲学博士,中美神经科学协会秘书,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Tri-state神经内科主任,田纳西州大学神经科临床教授,《发现医学》杂志副主编。美国医学学会、美国神经病学学会、美国心脏协会、田纳西州医学协会、田纳西州神经病学协会委员。曾受邀在第二、三届天坛国际中风年会,大开曼岛举行的第五届国际神经肽Y年会上授课。

 

      这天上午,王金星教授首先来到山东省中医药重点专科——脑病科病区,详细了解了科室内脑血管病诊治现状,通过病房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等方式与医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他对脑病科坚持中西并重的发展理念,广泛应用医院自制中药制剂和中医特色护理服务项目取得的显著疗效表示称赞。 

2.jpg

      下午,在医院多功能厅,王金星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以“脑血管病治疗新进展”为主题进行了学术讲座,分享了当前国际最新的脑血管病诊治知识、技术和理念。医院相关临床科室医生和全市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业务副院长、医疗骨干等百余人认真听取了授课。讲座中,王金星教授针对急性脑卒中的急救流程、少见卒中的诊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听课人员积极互动。

 

      近年来,诸城中医医院非常注重对外学习交流,通过积极学习借鉴上级医院及发达国家的先进医疗技术和经验,不断吸纳国内外高水平医院的先进医疗技术和管理方式,持续不断的交流学习,使该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始终保持前进的步伐。此次学术交流必将带动脑病科专业水平的快速提升,为全市广大脑血管病患者带来更专业、更先进的诊疗服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