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持续开展周六义务劳动

张永贤

2018-01-06 15:02:4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6日清早,2018年的第一个周末,当人们还在享受假期家庭温暖的时候,诸城市市直机关干部再次走上街头,深入迎审网格,开展了每周一次的周六年义务劳动。

       在劳动现场,机关干部们挥掃扬锨、扒土倒桶,捡拾路面的每一片垃圾,清理绿化带内的落叶、杂物。当辖区卫生彻底清理干净,冬日的暖阳刚好升起,劳动者们身上也冒出了微微的热汗。
 
       据悉,自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号召下,全体市直机关干部每周六都自觉走出家门,按照网格包靠责任制,在辖区内开展义务劳动或宣传活动,或者排查网格内创卫迎审问题,督促问题整改。同时,各村居、保洁公司、小区物业分别加大垃圾清运力度,做到垃圾桶外无积存,日产日清。小区居民也纷纷加入行动,自觉清理了乱堆乱放的杂物,维持环境卫生整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区环境卫生发生了根本性改变,顺利通过了全国爱卫会专家组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暗访复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