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粗心女生行李遗忘出租车执勤特警帮助查找物归原主

李晨日

2018-01-08 17:56:5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诸城车站下车的学生李某在回家后突然发现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直到第二天才跑到车站报警,幸好得到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驻车站值班组民警的帮助才及时找回了遗失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

       “警察叔叔,昨晚上我从车站打车回家后发现行李箱忘记在出租车上了,里面有衣服和准考证,求警察叔叔帮帮我吧。”1月6日上午1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一分钟处置点值班员接到学生李某的求助,看着李某焦急的眼神,特警大队民警迅速查看车站监控,仅用两个多小时就帮助李某找回了遗忘在出租车上的行李箱。
 
       原来,李某是一名在校学生,1月5日从学校坐车回家,等从车站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快6点了,着急忙慌的李某压抑不住回家的喜悦,从出租车上跳下来就跑回了家中,等到想起来还没拿行李箱的时候再出来寻找已经找不到出租车的影子了。听完李某的诉说,执勤特警边安慰边从监控室内根据她的叙述的时间段进行查找。十一点十分左右,最终通过车站监控视频的回放,在排查了60多辆同样类型的出租车后,特警队员确定了李某乘坐的出租车牌照,并查询到出租车所属的公司。

       事不宜迟,为了不耽误李某后天考试的时间,迅速通过出租车公司查找并联系到李某乘坐的出租车驾驶员刘师傅,刘师傅是接到电话后才知道这件事的。这时,李某的行李箱在刘师傅的出租车后背箱里足足躺了18小时。当李某从特警队员手里接过失而复得的行李箱,看到箱内物品一件未少时,她手里握着准考证激动的对民警说:“这下我就能参加考试了,感谢诸城公安,感谢诸城特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