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广场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8-01-08 18:03: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在鑫城广场成功举办“A.O.史密斯杯”乒乓球比赛。近年来,鑫城广场朝多元化方向发展,短时间内已融合了服饰、餐饮、超市、体育、文创等诸多元素的新业态,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今年以来,鑫城广场着重打造运动健身等提高市民身体素质的活动,先后引进了健身房、乒乓球俱乐部等运动项目;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共21名球友参与,并分为7个参赛代表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进俱乐部球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俱乐部的凝聚力;以吸引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进来,达到全民健身、快乐健身的目的。大赛还得到了“A.O.史密斯”净水、热水专家的赞助,并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热水壶、高档浴巾以及水杯六件套等丰厚的奖品。
 
       这次比赛既是鑫城广场对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市民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进一步的推动了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同时也推进和谐社会的建设
 
       今年来,鑫城广场努力把提高市民身体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多次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与赞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