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老年大学篆刻班学员做客沧湾印社

徐春光 李景文

2018-01-11 12:01: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诸城市老年大学篆刻班学员做客沧湾印社,开启了新年学习的新篇章。

       沧湾印社自2010年成立以来,社中同仁在方寸之间,淬炼学识,增强修养,承古颂今,铸造美好,取得显著成绩,声名远播。
 
       沧湾印社是诸城的一份文化资源,也是本地的印人之家。老年大学篆刻班学员通过参观印社陈列室,听取有关诸城篆刻历史介绍,与印社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增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明确了学习篆刻的路子和方向。学员们表示,以后要继续努力,争取学有所成,续写诸城的金石文化。

        据悉,市老年大学篆刻班于去年夏季开班,现有学员30余名,教学已步入规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