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突击检查烟花爆竹销售商店

李晨日

2018-01-12 17:17: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规范烟花爆竹经营市场秩序,切实消除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1 月10 日下午,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网点展开安全检查整治行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经营销售烟花爆竹商店的证件是否完备齐全,是否存在储存、销售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是否存在销售土火炮、火药等违禁物品等情况;同时,民警还对商店日常消防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并对销售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培训。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3个 ,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危爆物品安全管理能力,有效增强了辖区烟花爆竹经营销售人员安全守法意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