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教育局民继科召开第四季度社区教育成果汇报展示会

孙洪山、沈海伟

2018-01-13 19:33: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月11日上午,诸城市教育局民继科召开了社区教育成果第四季度汇报展示会,民继科主要领导、诸城市农村社区学院负责同志及中层教育干部、全市各镇街园区社区分院院长及培训中心主任共计4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领导参观了百尺河镇社区分院老年大学办学情况,观摩了老年大学群星荟萃表演班学员表演的各种节目,对百尺河分院老年大学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办学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各镇街(园区)分院纷纷表示:下步,要根据《诸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社区老年教育发展的意见》要求,结合本乡镇实际,把老年大学办成老年人向往、群众喜爱的精神家园。同时,民继科分管负责同志带领材料考核组成员对全市各镇街(园区)社区教育“十大亮点”、农民工培训、百千万培养、老年大学办学及“一师一技五个一”材料进行了现场打分,考核结果计入年终督导成绩。

       会上,民继科主要负责同志就目前的社区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镇街园区分院院长对2017年下半年社区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课件展示,展示内容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最后,民继科分管负责同志就大家关心的社区教育热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2018年农民工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农民工培养方向。

       “季度例会”是诸城市教育局民继科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每季度召开一次,每次确定一个社区教育工作主题,学年初,由民继科组织各镇街(园区)分院采取竞争答辩方式,确定召开会议的单位,每季度定时组织现场观摩、典型发言、材料展示等活动。“季度例会”的召开,为各镇街(园区)分院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推进了社区教育的内涵发展,达到了共同提高之目的。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