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复旦张江科技创新空间召开申请入孵项目评审会

2018-01-15 15:45:2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月9日上午9:00诸城市复旦张江科技创新空间在超然首新空间举办申请入孵项目评审会。本次评审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新能源、软件开发、环保设备、土壤修复、在线交易平台、生态农业等领域。通过此次评审会可以加强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促进技术创新和转化。

       评审会采用6+4模式,6分钟为创业者介绍自己项目时间,4分钟为评委提问时间。本次会议邀请到创新创业工作特聘顾问张金辉、李砚华、潘波、已成功入孵项目负责人等为评委为创业项目进行打分。并设置成绩公示牌,现场公示成绩。

       本次评审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举办,共29个项目40余人参与评审,持续一天的时间。

图为评审现场

图为成绩公示单
       会后,创业者们聚集在一起交流创业心得,创业导师也为创业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评审会,创业者们互相认识、交流,形成了良好有效的沟通,都期待着下次再约。

       诸城市复旦张江科技创新空间是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和诸城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科技创新载体,由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组织上海专家团队建设运营。科技创新空间位于诸城市南环路18号超然首新空间(东武街与南环路交叉口路南),由超然众创空间和首新科技企业孵化器两部分组成。超然众创空间面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有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创业者都可以进驻,首新科技企业孵化器主要是面向有科技含量的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科技创新空间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开放的办公空间、交流空间、读书区、公共服务空间和各类孵化服务。

 

欢迎您加入我们

臧经理:13562664277(微信同号)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