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爱卫工作又添新硕果

张永贤

2018-01-17 09:11:2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爱卫会表彰了2017年度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和山东省卫生村,我市清清仁木食品有限公司和密州街道捎门居等4家单位和2个村居榜上有名。

       近年来,诸城市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推行城乡环卫一体化,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和控烟工作,积极推动卫生创建,全面推进农村改水改厕,聘用专业机构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市爱国卫生工作走上了新台阶。各单位和村、居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城乡环境发生较大改变,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村居。

       同时,省爱卫会要求各地、各单位广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长效管理措施,继续巩固和不断扩大卫生先进创建成果,为广大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2017年度获奖单位名单(诸城部分)
 
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 
诸城市科信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诸城市远征汽车站有限公司 
诸城市贾悦中心卫生院 
清清仁木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省卫生村: 
密州街道捎门居
 南湖生态经济发展区孔戈庄二居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