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一女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拘留

李晨日

2018-01-23 10:33: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一女子毛某为使因交通肇事的朋友李某逃避处罚,不但不劝阻李某配合交警依法履职,竟对现场出警民警和辅警进行谩骂、殴打,现实版上演了电视里才有的情节,现场撒泼,耍赖。诸城警方勇于“亮剑”,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毛某行政拘留。

 

      2018年1月18日17时许,李某驾驶轿车行驶到兴华西路岔道口居委会附近时不慎将道路旁边的护栏撞坏。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对肇事车辆旁边站着的两人进行询问,两人都称自己没有开车也不知道是谁开的车,因暂时无法确定肇事车辆驾驶员,民警准备依法扣押该车辆并对二人进行调查。这时,站在副驾驶旁边的女子毛某突然冲到了轿车左前侧车门处并用身体挡着车门阻止民警扣押车辆,她开始不断辱骂、殴打民警。毛某此时的行为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而其撒泼耍赖的这一幕恰好被市民用手机拍了下来。

 

      当毛某辱骂、殴打民警撒泼正欢时,在学校附近执行巡逻任务的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恰好路过此处,派出所民警及时控制了现场,并将违法嫌疑人毛某传唤到人民路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1月19日上午10时许,醒酒后的毛某在接受询问时称其因最近心情不好,当天喝了不少白酒,迷迷糊糊中听到交警要依法扣押机动车,怕朋友李某受到处罚,就想拦住交警,当时酒劲上头的她已无法控制自己,便开始辱骂、殴打交警。醒酒后的毛某对前一天自己辱骂、殴打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违法嫌疑人毛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诸城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民警执法,是依法履职行为,公民应当积极配合,对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警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惩,切莫以身试法。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