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如蓝雅士”杯2018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在诸城市博物馆举行

鞠金华

2018-01-19 18:42: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为推动“文化名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在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经精心筹划准备,由中共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教育局、诸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诸城市博物馆、诸城市文化馆承办,诸城市裕兴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协办的“如蓝雅士”杯2018年师生书画作品展,于2018年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在诸城市博物馆举行开幕仪式,本次师生书画展览共展出花鸟山水画及书法作品作品1000余幅,展期:2018.1.19—2018.2.26。

       这次师生书画作品展的书法作品正、草、隶,笔力遒劲,气韵俱佳;绘画作品中国画、油画、版画,各具风采、形神兼备。所有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传统技法与现代工艺巧妙结合、相得益彰,凝聚了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心血,展示了全市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执着,全面地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美育工作的整体水平。

这次师生书画作品展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校园文化,加强师生书画爱好者的相互交流,推进我市中小学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培养师生对书画艺术的兴趣爱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美育教师们以教书育人为天职,以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用高尚师德和精湛的技艺为诸城教育这一沃土培植众多的艺术人才。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