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男子醉酒趴雪中警民联合把他救

李晨日

2018-01-31 16:33: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与某小区保安在大雪天里成功救助一名严重醉酒的男子,寒冬天里体现警民鱼水之情,此举获得当地群众的热烈称赞。

       2018年1月27日晚23时许,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开发区某小区东门路边的绿化带处有一男子疑似醉酒趴在雪中,这么冷的天气下长时间在室外恐怕会有生命危险,求助公安机关前来处理。

       接到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到达现场。在民警上前进行查看时,从该男子身上传来一股强烈的酒精味道,民警发现该男子已经严重醉酒且无法交流。望着天空中飘落的雪花和地上的积雪,民警担心该男子趴在地上会被冻伤便及时拨打120联系医院,这时小区保安过来说该醉酒男子是小区内的一户居民。经过小区保安联系,男子家属很快赶到现场,值班民警、辅警与男子家属一起将醉酒男子抬上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民警提醒:寒冬喝酒暖身,需要适可而止,切勿因喝酒误事伤身发生危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