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农村社区学院皇华分院主动担当举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培训班

杨祖运 闵祥卫 王立明

2018-01-31 16:47:3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5号令)有关规定,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皇华分院联合市安监局、潍坊鸢飞礼花鞭炮有限公司举办烟花爆竹安全营销培训班,对全市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经营单位的近百名营销人员进行了安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安监局领导及孙茂高专家授课,重点对烟花爆竹的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结合烟花爆竹典型事故案例,以新《安全生产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为重点,运用理论讲解和实地演练的教学模式,着重讲授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程序、安全经营燃放注意事项、应急救援处置措施等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考试,考试合格率达到了100%。

       这次培训大大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从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的源头和流通环节上筑牢了安全的篱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