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安潍三地交警接力护送 诸城一男子受伤手指手术成功

李晨日

2018-02-05 16:12: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一市民在工作时手指不慎被切割机切断,急需到潍坊89医院就医。怎奈驾车送医的家属不但路线道路不熟还遇上了晚下班高峰,情急之下伤者家属拨打110求助。经诸城市交警大队、安丘交警大队、潍坊交警支队民警的紧张接力护送,伤者被及时送到医院。手术得以顺利进行,伤者手指得以保全。
 
       1月24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表达其对公安民警的感谢。

       “诸城、安丘、潍坊三地交警接力护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我大哥护送到了潍坊八九医院。让我大哥在最短的时间接受了治疗,保住了他的手指。在此,我们大哥因为身体不便。委托我们哥几个来咱们诸城市公安局,送一面锦旗,略表感谢。通过这件事情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人民警察是我们人民群众的知心人,人民警察为人民我是亲身体会到了,谢谢。”王先生面对交警大队的民警说道。
 
       1月6日下午16时许,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市民报警称,其亲属在操作电锯切割物品的过程中不慎将手指割断。伤势非常严重,道路不熟又逢堵车,急需警方护送到潍坊八九医院进行救治。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调度二中队值班民警带领两名辅警以及警用车辆在潍河大桥北侧准备开道护送。同时,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与潍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告知现在位置并积极协调安丘市公安局准备接力救援。
 
       早到一分钟,手指手术成功率就能大一些。当从后视镜看到报警人的车辆从桥上自南往北驶来时,二中队交警乔鹏迅速拉响警笛。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前面引导,一路疾驶将车辆安全护送到安丘与诸城边界,早早在诸安边界等候的安丘警方护送警力交接。后经安丘市公安局、潍坊市公安局交警部门的一路护送,报警人车辆及时赶到了潍坊八九医院,为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到达医院后,医生立即实施了手术,将断指成功接上。 
 
       据伤者的弟弟王先生称,到达医院后医生便立即对其哥哥进行手术,由于送医及时,手术也非常顺利,现正在恢复治疗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