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领导到刘光伟国防教育书屋调研

邓怀刚 沈海伟 邱光升

2018-02-04 16:49: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月3日下午,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十余人到刘光伟国防教育书屋进行调研。诸城市教育局民继科主要负责同志、诸城农村社区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百尺河镇教育系统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兆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刘光伟国防教育书屋建设情况,听取了国防老人刘光伟的工作汇报,实际参观了国防教育书屋,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刘光伟自办国防教育书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刘光伟几十年一如既往地开办国防教育书屋,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向群众免费提供一个学习国防知识、关心国防建设、提高国防观念的平台,服务乡亲,普及宣传国防教育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誉,并对当前新形下的国防教育书屋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想法与建议。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刘光伟在国防教育书屋前合影留念,本次调研在愉悦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