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我市举办2018年庆新春广场文艺演出

别培海

2018-02-23 15:48:5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正月初八,市政府礼堂广场欢歌笑语,喜气洋洋。我市第25届诸城市庆新春广场文艺演出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这次广场文艺演出的主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三区一城”建设“文化名市”建设总目标,全力打造“尽美诸城”的城市文化品牌,积极作为,精心谋划,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活跃节日期间的群众文化生活,努力使广场系列文化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丰富和繁荣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科学文明的社会氛围。

       本场晚会由中共诸城市委宣传部、诸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诸城市文化馆承办。

       这次庆新春广场文艺演出从正月初八开始到十一结束,节目包括音乐、舞蹈、茂腔、曲艺、小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节日的群众送上了一道文艺大餐。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