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举办“庆三八、展风采” 文艺演出活动

邓怀刚 沈海伟 刘志泉

2018-03-08 17:17: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庆祝这一节日,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激发女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同时也为了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更有利于教师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于3月8日上午在百尺河小学四楼会议室组织全镇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开展“庆三八、展风采”文艺演出活动。

       首先由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给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祝福,祝福所有女教工节日快乐,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女强人,巾帼不让须眉。

       据了解,该次文艺演出异彩纷呈,涵盖舞蹈、合唱、独唱、戏曲表演、朗诵等15个不同类型的节目。所有节目均由各校自编、自导、自演,目的在于自娱自乐。

       汇演在悠扬动听的合唱《妈妈的吻》中拉开序幕。于庄小学教师表演的独舞《国风》,纤细的身姿柔软妩媚,展示了女教师的魅力和风采;百尺河小学教师的黄梅戏表演《女附马》,韵味丰富,如行云流水,博得阵阵掌声;岳沟小学教师的配乐诗朗诵《心怀希望 坚守梦想》,体现出新时代教师对孩子无私的爱与奉献!百尺河初中教师的独唱《儿行千里》,感人至深。最后,在盆渠小学女教师们悠扬动听的合唱--《隐形的翅膀》中,汇演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百尺河镇新时代女教工的新形象、新风貌,营造了欢快、热闹、和谐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增强了该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