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盛集团成功举办“庆三·八 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活动

2018-03-08 17:31:42来源 选择信息来源

图一:主席台
       本网讯    又是一年芳草绿,笑语盈盈向春风。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建设“美丽、幸福、小康”新诸城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3月7日,山东鑫城集团举办“庆三·八  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诸城女性的青春活力和亮丽风采。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山东鑫城集团赵成先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图二:“三八红旗手”优秀商户
       活动在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张国星总经理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活动首先对鑫城广场2017年度评选出来的“三八红旗手”优秀商户进行了表彰奖励。希望广大女性同胞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促进鑫城广场的和谐发展。

图三:旗袍秀《中国梦夕阳情》
 
图四:舞蹈《小幸运》
 
图五:旗袍秀
       随后,由诸城华服协会、宝威幼儿园、老年大学等妇女带来了精心安排的旗袍走秀《中国梦夕阳情》、舞蹈《小幸运》、伦巴舞《江南梦》,茂腔《寻儿记》选段等独具特色的曲目,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自信靓丽的一面,优美的舞姿不时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图六:开心摇呼啦圈

图七:快乐跳绳

图八:女汉子拔河
       活动还穿插进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共有七支代表队近百名员工参加了开心摇呼啦圈、快乐跳绳、女汉子拔河等项目的比赛。运动会充分体现了鑫城广场全体女性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九:获奖选手合照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还让女职工发现了自己独具魅力的一面,感受到了分公司集体的关爱。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分公司给大家定制的节日礼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积极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