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载上满满爱心 关注孤寡老人

诸城市甘霖义工服务队深入石桥子敬老院服务获好评

王晓丽 张吉生

2018-03-12 15:13: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7点刚过,位于诸城市西北部的石桥子镇敬老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风尘仆仆又满面春风,他们一下车就开始搬弄安装医疗器械,忙得不亦说乎。“欢迎谭院长、姜会长,感谢你们的关心关爱,我代表这些孤寡老人们谢谢你们了”,早在院内迎接的敬老院院长朱宝娥激动地跑上前来帮着忙活起来。

       原来这是诸城市甘霖义工服务队的志愿者又来敬老院为老人办实事了。他们每年2——3次从诸城市里赶到30多公里外的石桥子镇敬老院,为老人免费查体、打扫卫生、送慰问品,让老人亲身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家庭式的温暖关爱。他们上午早组织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健康查体,让老人们吃上早饭后,又折返回到城里,买来面粉合好面,剁好水饺馅,下午拉上护理人员又返回敬老院。他们有的为老人包饺子、护理人员照顾护理祝增华和祝爱荣两位完全不能自理的老人,他们细心周到、不怕脏不怕烦、忙前顾后,真有“春风化雨润心田”的意境。

      “这些爱心人士们的热情周到、细心的服务真是没的说,让人感动”,敬老院服务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听到人们的夸赞,带队的姜暖说:“义工和你们常年在院里服务的同志都值得我们去学习,这种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值得发扬广大”。义工人员说,“弘扬孝老爱亲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做的还不够,以后会定期的尽力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人们享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