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团市委组织开展“ 绿满城乡·美丽诸城”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15:53:5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春暖花开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中国志愿服务诸城志愿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共青团诸城市委组织的“ 绿满城乡·美丽诸城”义务植树活动,诸城市互联网协会、诸城市青少年书画研究会、东武学堂、华夏保险诸城分公司、富勤财富诸城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石桥子镇青少年绿化科普示范基地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志愿者们共栽下树苗1000余株。植树过程中,大家一边植树,一边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讨论植树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确保植树植一片,活一片,真正让树苗能够茁壮成长,点缀大地。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栽种了绿色植物、美化了城乡环境,更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生态环保意识,是亲近自然、体验劳动的文明之举。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收获良多并表示今后多积极参加各类有意义的活动,为我市的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