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18-03-13 17:15:2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不断完善各方面建设,根据上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定,民政部认可,获得了诸城市首批“4A级社会组织称号”。

       社会组织等级是民政部门对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本次评估先后经过了自评申报、资格审查、实地考察、专家评估等程序,由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进行终评,对评估结果进行公示,最终产生评估结果。 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在年度检查时,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5年6月,是由诸城从事互联网业及互联网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个人,以及一切关心和有志于推动诸城互联网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土组成,现有会员单位200余家。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全力打造的集商企联盟、协会合作、全民标签化参与的社群组织,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并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致力于全行业跨界融合、互助共赢、创新营销模式的线下活动平台。
 
       近年来,协会以UUE家园智慧社区平台为核心,在建设智慧社区,实现便民服务,促进行业转型,推动经济发展方面做了切实的工作,同时,还组织了一系列弘扬主旋律,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落脚点,推动“公益+互联网”的创新,宣传大爱宗旨、宣传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为人民服务的网络平台。
 
       我们将把这次评估作为今后工作的起点和鞭策,脚踏实地,砥砺奋进,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和发展能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