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诗词歌咏寄情新时代

——诸城市举办诗词讲座

刘旭旭

2018-03-29 15:21: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市文化馆举办诗词创作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开展诗歌创作与朗诵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两会”精神的热潮。学员们纷纷以诗词、歌唱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讴歌我们走进新时代的大好形势。

      “道心声说期盼”,学员们虽然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已退休人员,但他们退休不退志,积极领会“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对党和国家出台的政策信息表达自己的观点,抒发自己的斗志,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的一些新举措、新思路,让他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新时代党的政策,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作为文化工作者,必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无愧于这个时代的精品力作,用文艺的力量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以优美的方式弘扬主旋律,努力开创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为“四个城市”和“三区一城”建设提供精神文化支撑。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